诺曼底深海

xing冲动=出产

【棋佳】文明追星

非常沙雕,非常非常沙雕

之前群里唠嗑的时候脑的,总之就是特别沙雕

握手会是个好东西,钓系idol是个好文明

钓系idol:所谓钓系爱豆 就是清楚地知道自身的吸粉点与魅力点 并且在舞台上将这两点无限放大 达到引人注目甚至魅惑的效果,且十分擅长营业。

马老师是天然钓系,无自知但特别会钓🚬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佳看了眼台下呜呜泱泱的一群男女比例9:1的观众,怎么说呢,有点头疼。有一说一这些观众和他没啥关系,他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紧紧地闭上双眼,幻想着睁眼时这一切都会消失,然后睁开眼,一切都没变,他的头更疼了。

他看向左边,哦,是五个青春靓丽的小姑娘组成的女团,他又看向右边,哇,是十来个光彩照人的小姑娘组成的另一个女团。随后他低头看了看自己,嚯,是一个帅小伙组成的男团。

个屁!

为什么他会在女团握手会当嘉宾啊?!

龚子棋看着前边排成长龙等待握手的女团粉丝们,怎么说呢,有点胃疼。有一说一他根本不认识台上的女团们,就连握手会这个概念都是前两天刚被朋友科普的。说来,他会在这排队也是因为他这个朋友,朋友热衷于台上那个十来人的女团,为了这个握手会的机会买了二百张专辑,好不容易抽到了票结果突然有事人来不了了。没辙啊,为了朋友的梦想和钱,他就被赋予了光荣的使命,替朋友跟爱豆握手,并repo手感(?),替朋友对爱豆表白,并repo反应(?)。

他看了看台上的女团爱豆们(怎么有个男的?),看了看手机备忘录里那对应编号的羞耻的言论,认真思考了一下与那位朋友相处的过往,他下定决心,嗯,干完这一票回去就绝交好了。


马佳的座位号是6号,是被强行安排坐到两组女团之间的。公司临时找的他,让他唱个红歌好让活动占个爱国要素更好过审核,他不想来的,可他刚跟这个公司签合同,实在是不好拒绝。

龚子棋被要求从6号开始发表表白言论,朋友怕龚子棋认不清谁是谁,所以就按官方最初给的座位号来定的表白稿,甚至考虑到可能座位不会一一对应特地去掉了人名,为的就是即使错位了也能表上白。可现场不止错了位,现场直接在中间加了个马佳。


马佳握手握得很敷衍,毕竟他也明白人家不是为了他才来的,他巴不得那些女团粉丝把自己当成空气,赶紧结束这场滑稽的活动。

龚子棋握手握得很认真,毕竟他得给朋友repo,不过他挺迷茫的,为什么有几个女团爱豆握他手的时候在暗自使劲呢?现在握手会流行比手劲吗?他觉得他又学到了,从下一个开始他也要努力回应。


马佳机械地伸出手,他已经习惯了,同时还很崩溃,他握了不下70次手,还得再握70来个,他恐怕一年之内都不想握手了。前面有个贴心的小姑娘对他说了句“辛苦了”他眼泪差点儿出来。他太难了。

龚子棋想不通为什么女团里有个男的,不过既然是朋友的要求,他为了马上要消失殆尽的情谊也要尽力而为。他想起了朋友对他的叮嘱“说表白词时要有感情”他深吸了口气,进入了状态,眼里满是少女杀手般的深情。

他一把握住6号位男爱豆的手。


马佳被眼前这人吓了一跳,手被一把抓住,他有点受宠若惊。紧接着更让他惊讶的事发生了,这男的虎视眈眈地看着他,用略显深沉的嗓音开始真情告白。

(此处省略200字彩虹屁)

这段告白词的效果很好,好到成功的让龚子棋觉得他朋友有病,也让马佳觉得眼前的龚子棋有病。


马佳慌的一逼,想赶紧把手收回来。

龚子棋突然用力,想跟男爱豆比手劲。

操!马佳差点儿骂出声,这粉丝怎么这么大劲儿,这他妈是来找茬儿的吧。他也不急着抽手了,一咬牙用劲儿握了回去。

牛逼!龚子棋暗自惊叹,这男爱豆还挺有劲儿,他可不能输,他得好好比比。他调动起全手臂的肌肉,握得更加用力。


在握手的斗争中,马佳突然想起主办提醒过他,说很可能会有女团的粉丝看他不顺眼,嫌他蹭热度。他觉得眼前这位恐怕就是那种非常狂热的,且看他非常不顺眼的粉丝。很好,可以,他马佳偏要和这粉丝斗一斗。

在比手劲的较量中,龚子棋突然想起朋友的话,说很可能会有爱豆在握手时稍稍用力,那是钓系爱豆,很挠人。他觉得眼前这位估计就是那种很会钓的,特别会勾人的爱豆。很好,可以,他龚子棋上钩了。


直到后面的人开始催促,两人的较劲才算是结束。


马佳如释重负,揉了揉自己被握得生疼的手,可算是他妈换人了,他可不想再斗了。

龚子棋有些不舍,揉了揉自己也被握得生疼的手,怎么这就他妈换人了,他还没比出胜负呢。


马佳握完150人的手,唱完红歌终于熬到了最后一个环节,是专辑购入数前20名的指名私聊环节,这环节没他什么事,他只要再熬一会就可以下班了。

龚子棋做完一圈羞耻告白,听完一首红歌两首团歌终于等来了最后一个环节,是私聊环节。他朋友买得不算多,但好在团也不是顶流,两百张专辑给他混了个购入排名17,朋友让他这个环节随便挑,算是个帮忙的福利。当工作人员问到龚子棋想跟哪位私聊时,龚子棋二话没说直接选了6号的马佳。理由有三:一他对那些小姑娘不是很感冒,二他还惦记着比手劲,三他真的咬钩了。


马佳坐在私聊的小房间里,看着眼前这个掐他手的傻逼,头疼得要死。这他妈掐了手还不够,还想小黑屋里约个架吗。

龚子棋坐在马佳的对面,看着这个手很有劲很会钓人的爱豆,有那么点兴奋。他不满足于互掐手,他还想掰手腕。

“您放过我行不行”

“你跟我比比掰手腕”

两人同时开口

“啥玩意?”

“什么?”

一番解释过后马佳笑着调侃“我他妈还以为你是来找我干架的”

龚子棋顿了顿,上下看了看马佳,吞了下口水“…也不是不行”


20分钟后,从私聊小房间里出来的龚子棋衣冠有些不整,嘴角也破了一点,心里一遍遍默念着刚被告知的酒店名和房间号。离开场馆后他立刻打开微信,当即给朋友发了条语音

“谢谢兄弟,钓系idol真他妈带劲”


锻炼了一整夜腰腹力量,第二天中午才醒来的龚子棋又给朋友发了条语音

“你他妈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”

朋友:?

——end——

我朋友前几天去参加握手会了,听了她的repo我就脑了这个梗,真的很傻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她握手会的时候被一个idol十指相扣,她爽死了,当场入粉hhhhh我疯狂🍋🍋🍋


评论(17)

热度(1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